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县举办“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

2022-04-11 11: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岳培新)4月2日,沧县举办“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依托“沧州人才通”就业服务平台,通过直播带岗送岗位助力县域用工单位招聘和帮扶困难群众就业。

沧县药包材产业、红枣及食品加工产业、服装服饰产业等特色产业实体及各类工商企业正值复产用工补缺口关键期,同时县域居民就业需求强烈。为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实现岗位精准对接,沧县就业服务局迅速启动就业服务保障应急预案,在疫情防控需要暂停线下招聘活动的同时,应用线上就业服务平台“沧州人才通”开展线上招聘会以及招聘直播、线上收集企业招工条件和求职人员意愿,为企业和援助对象搭建对接平台,提供精准服务。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在介绍有关招聘单位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员工发展机遇的同时,还对就业服务、创业贷款、社会保险、职业培训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和推介,直播观看2.1万余人次,在线解答政策500人次以上,直播间气氛互动热烈。

据悉,沧县就业服务局已经对今年全年的公共就业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共有20余项活动将陆续开展,线上就业服务“不打烊”,有意愿就业人员可随时在“沧州人才通”就业服务平台享受免费求职服务。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