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关于公园启动限流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2-04-14 09:38:05 来源:沧州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园启动限流管控措施的通告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针对春季游客逐渐增多趋势,为保障游客生命安全,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自2022年4月15日起,名人植物园、人民公园、狮城公园、南湖公园、通翔杂技园、双金公园、滨河公园、千童公园、新华公园、长芦公园将启动限流管控措施。当公园广场游客量接近最大承载量的75%时,将启动紧急限流措施,暂缓入园、只出不进,有序分流引导游客分时、错峰入园。对公园重点区域也将采取疏导管控措施,当局部区域人流过于密集,会采取临时封闭、单向游览等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