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康彦民到中心城区调研检查

2022-04-18 10:04:3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康彦民在中心城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加快城市道路贯通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4月16日,市委书记康彦民到中心城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道路贯通工程建设,满足人民群众便捷高效出行需要。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一同调研检查。

康彦民一行先后来到吾悦广场西侧规划路、世纪家园东侧规划路、熙平路、传化物流南北向规划路、石黄高速沧州主城区互通式立交工程等城市道路贯通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竣工时间等情况,现场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康彦民指出,道路贯通工程建设对完善城市路网、促进城市经济、方便居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是惠及沧州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责任感紧迫感抓设计、抓进度、抓质量,完善城市路网体系,打通“断头路”、破解“出行难”,全面提升城市交通承载能力。

康彦民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引入高水平设计团队,整体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引领城市道路交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统筹推进,结合道路建设,同步完善排水防涝、电力、通信、燃气等设施,提升绿化亮化硬化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要坚持严把工期,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施工各环节和工序,集中资源、集中力量、集中攻坚,全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各项任务如期落地见效。要坚持安全至上,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突出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

康彦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督导检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道路贯通工程目标任务,以实干实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戴树胜参加调研检查。(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