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22-04-18 11: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感谢税务部门及时为我们办理退税,我们企业运行的现金流更充裕了。”近日,看到74633.7元增值税留抵退税资金顺利到账,沧州市金长红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孙焕敏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促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落实,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国家税务总局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开展,从线上和线下同时发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减税降费服务,加快释放税惠政策红利,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信心。

为防范疫情风险,该局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码上办”、掌上办、网上办,减少线下办税次数。开通“一对一”专线服务,随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咨询答疑、政策解读及办税辅导等。还通过税企互动群等渠道主动了解市场主体需求,精心梳理优惠政策清单,有针对性地提供政策培训。对纳税人提出的减税退税申请,及时受理并管家式跟踪到底,逐户判断、逐户辅导。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