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联合运河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培育发展新动能专班银企对接会

2022-04-19 15: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落实沧州市人民政府与建行河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做好培育发展新动能工作,4月12日,建行沧州分行与运河区发改局联合组织召开运河区培育发展新动能专班银企对接会。区发改局、区金融办、区科工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建行沧州分行公司部、普惠私行经营中心、运河支行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银政双方就践行新金融理念,密切银企合作关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落实市政府与省分行战略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建行工作人员就信贷政策、重点支持方向进行了讲解,并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概况和融资需求。

此次对接会,进一步加强了政银企沟通交流,深化了政银企合作。建行方面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围绕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客户融资需求,不断升维新金融理念,深耕实体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沧州市人民政府与建行河北省分行战略合作实现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