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献县计生协开展“健康家风、健康家园、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2-04-22 10: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宣传工作,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沧州市献县计生协联合卫健局在献县信誉楼开展了以“健康家风、健康家园、健康中国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4.221.png

活动面向城乡困境母亲、女性流动人口等群体,关注女性健康,宣传倡导科学、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呼吁群众弘扬社会公德,注重家庭美德,增强建设幸福家庭的理念,引导人人讲究健康生活、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来往群众讲解健康生活方式,指导群众注册免费避孕药具领取小程序100余人,发放健康生活手册60余本、纪念品150余个,大大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对国家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受到了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昀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