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04-26 17:16:40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日前,我市启动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充分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

此次活动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重要论述;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部署;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激发创新主体的创新意识,努力营造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社会环境。

宣传周期间,我市组织多项主题活动,包括召开沧州市知识产权工作新闻发布会,讲述知识产权故事,召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约谈会,开展“入园惠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活动,发放知识产权问卷调查,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培训,举办知识产权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展侵权假冒商标和假冒专利违法行为执法检查,组织知识产权专家进企业促创新服务活动等。(记者李倩)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