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市海兴县税务局:点对点走访零距离纾困

2022-04-27 20:4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召新)沧州市海兴县税务局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一对一精细服务,由税务管家团队成员当主角,采取“线上问需、线下下厨”集成推进方式,向纳税人缴费人宣讲增值税留抵退税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直享快享税收政策红利,特别对企业存在的急难愁盼,实行建档管理,责任到人,切实让企业感受到税务温暖和税收政策温度。

4月22日,沧州市海兴县返乡创业园的张先生听了沧州市海兴县税务干部送上门的政策宣讲。“如何在电子税务局修改税费种,税务干部讲的明明白白。”张先生说,税务干部在培训辅导的时候,充分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服务,零距离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相比既定时间,培训时长延长了近1个小时。

沧州市海兴县税务局运用税企服务群、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税收执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用以指导和改进税收工作,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还将对标对表精细服务改革要求,不断推进办税缴费便利化智慧化,以税务力量服务市场主体稳预期促发展。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