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22-04-29 14:41:57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主持会议,副主任鞠志杰、梁英华、朱春燕、赵亮、刘建华出席会议。

副市长薛青松,市检察院检察长白振平,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沧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人事任免议案。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以上议题进行分组审议。关于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推进2020年审计问题依法依规整改,审计整改成效明显,大家一致赞同。关于2021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数据精准详实,气、水、土等质量提升显著,成绩来之不易。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依然任重道远,应继续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加大治理力度,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实行清单管理,切实提高防污治污能力。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2021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大家一致同意。

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了联组审议,表决通过相关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对“2021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向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记者李其征)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