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共青团沧州市委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2-05-01 08: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谭亚超)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共青团沧州市委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5月份定位“青年月”,自5月1日起,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23场,进一步激扬蓬勃精神、汇聚青春力量!

此次“青年月”系列活动聚焦主题主线、凝聚奋进力量,在充分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因素下,坚持广泛覆盖、上下联动、统筹兼顾,动员各级团组织、各类青年集体参与,坚持引领青年、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强化理论武装。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通过举办“青马班”、用好“宣讲团”等方式,依托视频直播、连线互动等应用,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可思考的、有深度的理论课程,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育青少年。

丰富团队活动。创新组织团队活动,力争丰富化、多样化,通过仪式教育、文化搜索、榜样寻访等系列活动,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精神生活,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成长。

深化实践锻炼。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到,广阔天地、大有作为,通过志愿服务、岗位建功、创建文明城等实践活动,增强个人价值认同。

加强服务引领。用心用情解决青少年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围绕青少年减压、文化供给、婚恋婚育、就业创业、维护权益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

营造舆论氛围。推出重点文化产品和活动,全面回顾沧州市青年运动史,集中展示新时代沧州青少年精神风貌,持续浓厚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

青年朋友们,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2022年“青年月”系列活动预告单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