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开展走访慰问劳模及一线职工活动

2022-05-01 12:0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博庆)4月30日上午,河北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带队走访慰问劳模及一线职工,代表渤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李华峰一行先后到酒店集中隔离点、沧州黄骅港矿石港务有限公司、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健康驿站、石黄高速黄骅港卡口,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要求相关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一线职工的权益。

同时李华峰一行慰问了劳模代表邵利民,为他送去鲜花及慰问金,向广大劳动模范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希望全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汇聚起渤海新区各行各业全面振兴的磅礴力量。

沧州渤海新区领导刘明亮、刘兆忠、张硕、董连喜、葛兆华一同督导。沧州渤海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沧州渤海新区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