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总工会开展“致敬劳模·青蓝相继”五一专题活动

2022-05-01 12:4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博庆)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榜样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渤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8日上午,河北沧州渤海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致敬劳模·青蓝相继”五一专题活动,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硕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诗朗诵《劳动者之歌》中拉开帷幕,来自渤海新区各行各业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接受青年职工献花致敬。全国劳动模范、国能黄骅港务公司汪大春同志代表劳动模范发言,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自己从一名一线职工到技术骨干的成长经历,印证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同时表达了继续做好新时代工匠者、筑梦人的坚定决心和信念。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郭海英代表青年职工发言,表达了对广大劳模的深深敬意,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助力渤海新区发展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张硕为在场劳模颁发了渤海新区劳模宣讲团聘书,聘请各位劳模、先进工作者为讲师,面向基层一线,面向职工群众,深入宣传宣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

张硕在致辞中向新区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渤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劳动者们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骄人的业绩谱写了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广大劳动模范能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高质答卷。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