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总工会举办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操作指南培训会

2022-05-01 12: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博庆)按照河北省、市总工会进一步推广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总体要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和网络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养成和坚持良好运动习惯,强健体魄推动高质量发展,4月28日,沧州渤海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操作指南培训会。

来自渤海新区的30家“运动团”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上首先观看了《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宣传片》《职工云上运动会操作指南》以及赛事项目简介视频。然后由邯黄铁路公司职工柳国成分享了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最后现场选出两名职工配合完成AI跳绳项目,成功为大家展示了“云”上运动的便捷与快乐。

下一步,沧州渤海新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出台正向激励措施,充分利用“云计算”和互联网优势,最大限度满足职工体育健身需求,增强职工体魄。

责任编辑:王立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