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体检进庭院 情暖送健康 沧州市计生协开展“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活动

2022-05-07 11:0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让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沧州市计生协于近日开展了“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活动。

5.71.jpg

5.73.jpg

沧州市计生协发挥组织网络和群众工作优势,动员各级计生协会员及志愿者,联合各大医疗机构深入社区和家庭,开展送体检送关怀进社区、进庭院活动,为300余名计生特殊家庭人员送去了关爱与祝福。

责任编辑:刘昀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