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青县支行举行“奋斗精神薪火传,激扬青春正当时”主题座谈会

2022-05-12 11: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建行青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举办“奋斗精神薪火传,激扬青春正当时”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行领导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分行党委书记给全行青年员工的一封信,要求全体青年员工充分领会、践行,与分行党委保持一致,传承五四精神,建功新金融。

在座谈环节,青年员工结合传承五四精神、落实新金融等话题纷纷畅谈自己的感受。为活跃气氛,支行团委准备了青年员工感兴趣的问题,以抽签形式由每位青年员工现场作答;同时由青年员工提出问题,由行长和老同志们答疑解惑。青年员工踊跃发言,现场时时爆发出掌声和笑声。

座谈中,老员工代表还结合年轻时的个人工作和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对青年员工提出殷切希望。团员代表向老员工敬献鲜花,表达对老同志遵循教诲和真诚帮助的感激之情。

最后,支行行长对青年员工提出要求和寄语,鼓励青年员工要树立“行兴我荣,行衰我耻”的思想,在工作中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大力发扬五四精神,与支行工作同频,努力奋斗,为建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