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向辉主持召开第十一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2-05-17 10:33:34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向辉在第十一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 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工作实际成效彰显市政府担当作为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主持召开第十一次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检查讲话精神,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向辉指出,倪岳峰书记来沧调研讲话精神,为我们明确了工作重心和路径,提供了思想指引和具体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全面把握倪岳峰书记提出的“五个更大成效”目标任务,按照市委书记康彦民“六个抓落实”要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从快从实把倪岳峰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以工作实际成效彰显市政府担当作为。

向辉要求,要对照任务分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认真研究破题的突破口和创新点,快速找到落实的新方法和新思路,列清单、建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各项措施可操作、能实施、快落地。要强化向海发展、向海图强意识,全力抓好沿海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开发区提档升级、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好安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以优异成绩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沧州市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向辉强调,各党组成员要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始终,持续加强政府党组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发力、标本兼治,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要切实将持续转变作风贯穿政府工作始终,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推进实施一批具有沧州特色的亮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动能、添动力。要切实将带头担当履职尽责贯穿政府工作始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形成常态、取得长效。(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