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河北沧州泊头市税务局:落实惠企加计扣除为中小企业纾难解困

2022-05-17 17:2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睿嘉)为让税收惠企政策及时到位、落地生效,给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河北沧州泊头市税务局实施“沧税管家”服务制度,打出系列“组合拳”,精准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纾难解困、稳增长稳发展。

“企业电解铜、电解镍等原材料成本上涨幅度达到了108%,外需萎缩造成出口订单减少10%,以致企业利润率下滑。税务局的‘沧税管家’团队主动上门服务,根据具体情况给企业量身定制了精准服务方案。今年通过‘银税互动’获得了300多万元的贷款,真是给企业‘雪中送炭’。”河北中泊防爆工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占品说,公司利用这笔资金进行新产品开发,对钢制棘轮扳手进行了科技创新,实现了随意转换方向、省力强度高等特质,受到国外客户青睐,获得了60多万元的订单。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