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中心城区21条道路贯通工程将于月底竣工

2022-05-18 10:32:27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心城区21条道路贯通工程 将于月底竣工

市人大督导调研组就各道路贯通工作 进行督导调研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志杰带领市人大督导调研组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中心城区道路贯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副市长戴树胜参加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吾悦广场西侧规划路施工现场、世纪家园东侧规划路施工现场、传化物流南北向规划路施工现场和新华实验中学规划路施工现场,现场协调解决影响项目顺利推进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城管部门关于中心城区22条道路贯通工作有关进展情况的汇报。据介绍,相关单位正在紧张施工中,按照进度计划,中心城区的22条道路贯通工程中的21条将于月底竣工通车。

市领导指出,中心城区道路贯通工作是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民生实事。各级有关单位要抢抓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科学统筹高效有力推进道路贯通工作。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管。要统筹考虑一体推进城市更新、市政道路贯通、给排水等工程项目的规划建设。要加大协调推进力度,优化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道路承载和通达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记者申萍)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