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任丘市税务局组建减税降费工作专班

2022-05-23 15: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焦玲娜、顾娟)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任丘市税务局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畅通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通过征纳互动平台、电子税务局、税企微信工作群等途径畅通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网上、掌上、线上等非接触方式进行业务办理。选取业务全面、电子税务应用熟练、擅长沟通的税务干部充实到“阳光e税”远程帮办中心,担任一线座席人员,并加强在岗人员学习培训,为远程帮办中心业务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组建减税降费工作专班,围绕缓缴税费政策落实,协同发挥各股室职能,分工合作、有序配合,及时流转、快速办理,以有限的人力完成退税减税降费各项任务目标,保障了征期运行正常,有力有效推进了国家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