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金融助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

2022-05-24 10: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州分行成功为盐山县千童镇马元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发放“集体云贷”40万元,实现首笔“集体云贷”落地,打响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第一枪。

建行沧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和当地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与盐山县政府及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进行实地走访和对接,与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信贷支持相关细节进行谋划,迅速行动、持续跟进,现场为村民办理土地流转手续,确保了业务顺利办理。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得到了地方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深化了银政合作关系,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