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市第三医院四名护理人员获评“沧州市最美逆行天使”荣誉称号

2022-05-24 17:24:1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殷建民)近日,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沧州市妇女联合会下发文件,授予沧州市第三医院李盼盼、李明明、许媛媛、杨凯娣四名护理人员“沧州市最美逆行天使”荣誉称号。

2021年1月5日凌晨12时许,沧州市第三医院接到紧急支援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任务的命令。医院立即行动,组建了由李盼盼、李明明、许媛媛、杨凯娣等7名临床护理人员组成的支援小分队,星夜赶赴石家庄。

在一个多月的支援任务中,她们日夜奋战在核酸检测标本采样的第一线。“在我们最无助、最艰难的时刻,是你们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你们热情的服务、真情的安慰、详细的科普,给予我们最贴心的服务和莫大的慰藉。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当地村民给支援小分队发来感谢短信。

洒一路温暖,留感人深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们在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任务中,以顽强的战斗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战疫贡献了“三院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白衣战士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吴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