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东光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2-05-25 18:1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鲁晓娟)为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实走深,5月19日,河北东光法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暨打击整治“村霸”等农村(社区)黑恶势力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通告等形式,在村庄、社区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的辨识度,营造了打击整治“村霸”等农村(社区)黑恶势力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东光法院将以贯彻落实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为契机,持续开展送法“六进”活动,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刘东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