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肃宁支行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2022-05-26 14:2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建行肃宁支行为积极响应肃宁县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解决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建设银行包联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共同打造“优美、整洁、和谐”的社区环境,为文明创建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活动现场,尽管天气炎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按照任务分工投入到具体的劳动中。大家身披志愿服务服装,手拿扫帚、火钳、垃圾袋等清扫工具,铲除杂草、洁净墙面、清理垃圾,认真清理小区内的小广告、烟头、卫生死角、枯枝烂叶、楼道堆积物等垃圾杂物,对小区全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打扫。

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小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大家用实际行动改善了小区环境面貌,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了建行的力量。同时,大家还向过往的小区居民讲解个人征信、存款保险、国债理财等金融知识,帮助居民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增强居民存款信心,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