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召开党内法规工作会议

2022-05-27 10:35:31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康彦民作出批示 张效春出席并讲话

5月26日,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举措,扎实推动我市党内法规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张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田嘉宁主持会议。

康彦民在批示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有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工作,有力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做好审核、备案等工作,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具体落实到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全过程。要坚持提升党内法规执行力,坚决做到执规必严、违规必究,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正确方向,加大全市党内规范性文件配套力度,健全完善全市党内法规制度体系。要严把质量关口,认真抓好党内规范性文件审核、备案等各个环节,有效提升党内法规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选优配强工作力量,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黄骅市作交流发言。(记者李其征)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