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中考期间市区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控 涉及劝学路维明路和光荣路三条路段

2022-06-20 11:26:57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中考即将开考,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市公安交警支队将于6月21日至22日,对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临时性机动车交通管制,全力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交通管控路段分别为:劝学路(迎宾大道至求是大道)路段、 维明路(清池大道至水月寺街)路段和光荣路(永安大道至开元大道)路段。管制时间为:6月21日,劝学路(迎宾大道至求是大道)路段为8:00至19:30;维明路(清池大道至水月寺街)路段和光荣路(永安大道至开元大道)路段为8:00至9:30和10:30至11:30,13:00至14:30和18:15至19:30。6月22日,劝学路(迎宾大道至求是大道)路段为8:00至16:30;维明路(清池大道至水月寺街)路段和光荣路(永安大道至开元大道)路段为8:00至9:30和10:30至11:30,13:00至14:30和15:30至16:30。

交通管控期间,禁止机动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以及公交车、运送考生车辆除外)进入管控区域。交通管控区域附近,禁止一切车辆鸣笛。交警部门将在各考点交通管控区域临近交叉口处安排警力进行提前告知和分流;在管控区域两端使用锥筒设置管控区域,设置中考考点提示和禁止鸣笛标志。一线交警将负责考试沿线交通秩序,确保考生安全到达考点,同时及时发现帮助途中发生紧急情况的考生,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有效帮助。(孔大龙 丁猛)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