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沧州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7-01 10:43:57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康彦民在沧州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为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6月30日,沧州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沧州调研时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市委书记康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市政协主席王晓燕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治义主持会议。

康彦民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康彦民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巩固成绩,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务实举措,奋力开创沧州各项事业新局面。

康彦民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康彦民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要在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政策在沧州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纵深推进协同发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抢抓重大政策机遇,为沧州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要在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上下功夫,全力推动沿海经济发展、开发区提档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安全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推进乡村振兴、抓实生态环保、加大民生投入、强化疫情防控,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康彦民强调,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加强组织建设,抓紧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巩固提升“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成果,推动党员干部持续转观念、转作风、务实功、求实效。要加强纪律建设,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深化政治巡察,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上,有关同志分别代表机关、乡镇、村、社区、国企、非公企业发言。

市领导姚幸福、毕胜德、李广义、李凡出席会议。(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