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青县税务:社保缓缴细落实 助企发展添动力

2022-07-02 12: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衍模、高嵩)为进一步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激活市场主体活力,深入推进社保费缓缴等惠民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国家税务总局青县税务局围绕“细宣传、强协同、快办理”,积极做好社会保险费缓缴工作,确保缴费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微信图片_20220702123254_副本.jpg

围绕便民春风行动,组织“沧税管家”团队成员入社区、进商超、访企业,实地走访400余名缴费人;抽调师资骨干举办社保费新政业务网络直播课,深入解读政策,累计观看500余人次,解决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30多个;在办税服务厅海报屏滚动播放政策具体内容,在缴费窗口发放政策解读彩页3000余份,以最大力度将宣传范围覆盖缴费主体,最大范围宣传好政策红利。

围绕协作聚合力,同县人社局召开专题联席会议,建立社保费缓缴新政落实工作机制,深化合作,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完善改进服务模式,优化整合业务办理流程,充分发挥“一厅联办”服务优势,开辟专项政策落实绿色通道,进一步提升业务效率,切实提升缴费人体验感和满意度,助力缴费人快享政策红利。

微信图片_20220702123257_副本.jpg

“今年社保费缓缴政策的出台极大缓解了我们公司在疫情冲击下的生产经营压力,为我们的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底气。”河北德泰自动化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于秀芳如是说道。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青县税务局将以更广的宣传、更优的服务、更简的流程,最大限度助力企业爬坡过坎、纾困解难,进一步激活市场主体活力,为青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