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图书馆设立 “沧州党史图书专架”

2022-07-04 14:52:34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市图书馆设立 “沧州党史图书专架”

日前,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图书馆联合举办沧州党史图书专架设立暨党史图书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市委党史研究室向沧州市图书馆捐赠《沧州红色记忆》等书籍,双方共同将沧州党史图书摆上专架供读者阅读。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市民素质提升,加大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力度,本次市委党史研究室向沧州市图书馆捐赠上架书籍共计227本,既有《中国共产党沧州历史》第一卷、第二卷等党史基本著作,也有《沧州抗日英模》《沧州革命星火》等专题类党史著作;既有《峥嵘岁月》等图册类书籍,也有《抗日斗争故事集》《青沧战役故事集》等故事类书籍,以及各县(市)党史部门编辑的多种地方党史书籍,题材广泛、内容丰富。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设立“沧州党史图书专架”,不仅丰富了沧州市图书馆的阅读资源,提升了图书馆服务社会的能力,更将地方党史阅读推向市民生活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记者李其征)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