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曲港高速公路沧州段开工

2022-07-12 11: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曲港高速公路沧州段开工

路线全长96.46公里,总投资140亿元

河北日报讯(记者戴绍志)日前,曲港高速公路沧州段开工动员大会在沧州市河间举行,此次开工路线全长96.46公里,总投资140亿元,是沧州市近年来施工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曲港高速公路连接保定市曲阳县和沧州市黄骅港,是我省东出西联的“出海通道”,是黄骅港连接腹地的集疏运通道。曲港高速公路沧州段西与曲港高速公路保定段顺接,向东经肃宁县、河间市、献县、青县、沧县、黄骅市,通达黄骅港,总里程178.29公里,估算投资275亿元。此次全长96.46公里的开工路线建成通车后,将有效增强黄骅港对雄安新区及腹地的辐射带动能力,加快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进程,对助力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