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河北沧州:打造千兆宽带之城 开启智慧生活新时代

2022-07-14 11: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7月13日上午,由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举办的“千兆之城 电信领航”千兆宽带之城发布会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千兆宽带基础建设及网络部署迈上了新台阶,为智慧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家庭智能应用提供了更坚实可靠的网络基础。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辉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千兆宽带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及客户服务提升等方面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变化。

最后,中国电信沧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邢清峰与生态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发布仪式,宣布沧州电信千兆之城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