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狮城人才”就诊可享“一对一”服务

2022-07-18 11: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出台“狮城人才”医疗保健实施细则

“狮城人才”就诊可享“一对一”服务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日前,为更好吸引激励沧州“狮城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沧州“狮城人才”医疗保健实施细则出台。该细则提出,建立服务专员、绿色通道、健康档案、就诊协调、住院探视、康复随访等6项制度,为人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有温度的医疗保健服务。

沧州“狮城人才”可在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中自主选择医疗保健定点医院。到定点医院就诊时,本人可享受服务专员“一对一”精准服务、建立个性化健康档案及全流程就诊协调服务,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可享受优先预约、挂号和诊疗等绿色通道服务,切实让人才及家属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根据有关规定,沧州“狮城人才”包括获得省级科学技术奖的主要完成人(前3名)、企业引进的副高级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才或紧缺工种高级技师等5大类人才。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