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泊头正在寻找特殊家庭大学生! 每年至少可获2000元资助金

2022-07-19 09:53:14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泊头市的社会公益组织“绿色助学”想寻找沧州市范围内特殊家庭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符合条件者,每年可根据家庭状况获得2000元、4000元、6000元甚至更多的资助金。

绿色助学组织成立于2010年,由泊头4位民营企业家和两名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发起。多年来,“绿色助学”已资助沧州各县(市、区)特殊家庭的大学生、研究生近200人。为这些大学生、研究生捐款的热心人来自各行各业。受资助的大学生、研究生,每年至少会收到“绿色助学”提供的2000元资助金,直至毕业。除了给他们提供物质资助外,“绿色助学”每年还通过聚会、讲座等形式,帮那些有着不同程度自卑、自闭心理的孩子树立信心,以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近日,“绿色助学”面向沧州市范围内征集2022年度需要资助的特殊家庭大学生、研究生。孤儿以及来自单亲家庭,残疾人家庭,因重病、意外导致生活困难家庭的大学生、研究生,可与“绿色助学”联系。

有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家人或知情的社会热心者,请拨打电话15131760069(微信同号)与“绿色助学”联系。(记者崔春梅)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