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砥砺奋进新金融”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9 16: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州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砥砺奋进新金融”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授课,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理论中汲取动力、从历史中吸取经验、努力寻找新金融理念与政治理论、业务发展的有效结合点,将新理念、新精神融入至业务发展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筑牢了思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