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讲授张富清精神主题党课

2022-07-26 15:1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为分管条线讲授题为《信仰如山,初心如磐》的张富清精神主题党课。此次党课回顾了张富清老英雄深藏功名、克己奉公的一生,展现了系统内一批发扬张富清精神、默默奉献的乡村振兴工作者们平淡却不平凡的工作日常,并通过张富清和身边榜样的事迹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人生和工作启示。

在党课中,讲授人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重视榜样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敢于担当、冲锋在前。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发挥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攻坚克难、探索创新;要懂规矩、守底线,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用榜样的光,照亮前进的路。参加党课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老英雄为榜样,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新金融理念的实效,提高站位、开拓进取,为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