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银行突发危机事件处理消保专项培训

2022-07-27 12: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2日晚,建行沧州分行特邀中山大学知名教授通过线上渠道做了《银行突发危机事件处理》的专题培训。分行消保委各部门主管经理和消保专员、各机构全员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培训。讲授人员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突发危机事件处理的原则和注意事项,对于网点应对突发事件,判断舆情升级、应对媒体等提供了明确的指导。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拓宽了全员对网点突发危机事件处理的应对思路,为后续投诉处置和防范提供了有效范式。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