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持续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2022-07-27 12:5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落实关心关爱员工措施,缓解员工心理压力,营造积极健康心态,建行沧州分行在前期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基础上,持续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为满足员工对咨询地点和形式的不同需求,分行于近期分别安排了现场咨询和线上咨询两场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现场咨询地点设在分行员工心理健康关怀中心,邀请省内知名医院心理专家来到现场,与咨询员工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心理辅导,通过深入交谈和有效沟通,帮助员工缓解精神压力,改善心理健康状态。线上咨询采取添加省内知名医院咨询专线微信的形式,咨询专家通过手机视频与咨询员工开展一对一心理辅导。线上咨询形式不受地域空间限制,在咨询时间上也更加灵活,极大地方便了咨询员工统筹安排时间,提升了员工参与咨询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