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柜面操作情况点评会

2022-07-28 16: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风险管理水平,规范柜面操作合规性,日前,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柜面操作情况视频点评会,全辖营运主管及柜面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查督导人员结合柜面操作视频,从现金调拨、日始与押运人员交接、授权、自助设备清机、日终现金管理人员封箱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召开柜面操作情况视频点评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柜面人员合规操作意识,提高了机构风险防控能力。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