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华油分行举办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1 15: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建行华油分行举办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共忆军营激情燃烧的岁月,齐襄建行新金融再谱篇章。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9日下午,为迎接建军95周年,表达对全行退役军人的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建行华油分行举办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分行领导与曾经有过军营经历的离退休员工代表、在职员工代表欢聚一堂。

座谈会气氛热烈,有的离退休老党员介绍了自己参加抗越反击战“老山战斗”的经历;有的新近入行的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转型”过程,其他的退役军人们也都纷纷重温“部队往事”。一时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互致祝福、互吐心声,回忆绿色军营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述说建行工作创新发展的奋斗时光,老同志们精神矍铄,年轻人们士气昂扬。

会上,分行领导感谢广大退役军人为华油建行作出的接力贡献,祝大家节日快乐、永驻军人本色,表示将持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群体的工作和生活。并希望在职退役军人学习新金融、践行新打法、积极投身分行经营发展大业;恳请广大离退休退役军人继续关心华油建行的发展,共谱党旗红、军营绿、建行蓝、业绩兴、生活美的多彩交响。

广大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矢志奉献、永远奋斗,立足本职投身华油建行的高质量发展洪流。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