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深化机关作风转变

2022-08-03 16: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全力赋能基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建行沧州分行于日前在机关打响作风深化转变之战。该行对照“严、实、新、细、廉”五字作风和“早、快、准、专、智、狠”六字诀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本部门作风整顿的着力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通过深化作风整顿,着力调动机关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获得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该行围绕机关本部改进服务、提高效率、严守纪律等方面,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方案,扎实推动,确保实效。该行严肃约束机制,依据考勤管理办法、请假备案管理办法、基层机构对机关作风测评等办法对不良机关作风行为从严问责,建立健全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长效机制,形成凝心聚力抓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