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县支行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分行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

2022-08-03 18: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县支行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分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安排部署三季度重点工作,并就普惠金融各项产品进行了全员培训。首先,支行两位主管行长对分行经营形势分析会上各自条线的工作进行了解读,并深入分析了沧县支行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与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措施和安排。分管行长还就普惠金融的各项产品对全员进行了培训。会上,支行行长对支行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行上下要以新金融理念为指导,依托金融科技手段,加快发展普惠,大抓乡村振兴,快速行动,砥砺奋进,力争取得全面突破。同时要抓好风险防控,思想不能懈怠,严防各类风险发生,确保稳健经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