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2022-08-08 15: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召开员工会议,就沧州分行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议内容进行学习,支行行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分行会议精神,对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全行要转变经营理念,深入领会分行会议精神,发挥“早快准专智狠”六字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积极转变观念,做好新金融战役部署。要早谋划早部署,针对落后指标要坚持“笨鸟先飞”,尽快实现突破。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人员调配,做好各部门、条线间协调联动,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支行业务均衡发展。要狠抓风险防控,在业务推进中要绷紧一根弦,坚决杜绝风险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