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个人金融部组织召开部门会议

2022-08-10 20:3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沧州分行个人金融部组织召开部门会议,就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精神、省分行周例会精神和沧州分行周例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上,部门经理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半年经营成绩,剖析了经营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发力重点。会议提出,全员要认真学习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紧跟分行党委工作步伐,以强基础、补短板、创价值为重点做好下一步工作。要做实个人客户强基工程,做好建行生活增量提质,认真谋划开展好八月消费节活动,加快推进新入职客户经理培训和个人财富顾问培训。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