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消保投诉工作联席会议

2022-08-12 19:1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0日下午,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消保投诉工作联席会议,分行消保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听取了个人金融部7月份投诉情况通报,审议了沧州分行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评规则。

会议对下一步消保投诉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大投诉问责力度,加快消保长效机制落实,结合短板,抓紧相关制度落地,力争在省行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持续做好部门条线嵌入培训,各业务部门在业务培训中要做好消保嵌入培训。加强业务部门联动,深入梳理总结业务流程中的易诉点,做好对下提示,增强机构的服务意识和问题化解能力。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