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金融”青年员工风采展示

2022-08-12 19: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唱响新金融实践好声音,弘扬新金融实践正能量,鼓励青年员工“用我笔写我心,用我心诉我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使命担当,投身新金融2.0。8月9日晚,建行沧州分行组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金融”青年员工风采展示。

现场展示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真实鲜活的案例和数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数字化经营等新金融实践中探索和成长的故事,分享了自己对新金融的理解和体会,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分行党委对本次展示活动高度重视,分行党委书记全程参加展示活动,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和新金融实践给予肯定,希望广大青年要紧紧围绕分行党委总体安排部署,在经营发展的练兵场上磨砺自己、提升自己,锻造高强的业务本领,争当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