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多人获评总行级优质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08-18 14:1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21年以来,建行沧州分行积极践行“劳动者港湾”新金融暖心行动,持续向公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惠民服务,不断深化“劳动者港湾+”模式,大力丰富网点服务内涵,加快服务标准建设与标杆打造,加速服务与消保管理融合,加强服务管理创新与数字化服务管理以及“劳动者港湾”运营实践,取得显著成效。其中涌现出诸多优秀先进个人,为全行网点服务管理效能提升及优质服务品牌打造作出了突出贡献。日前,在上级行发文通报中,该行有2人被总行评为2021年度“劳动者港湾”优质服务先进个人,有1人被总行评为2021年度渠道运营“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并得到省分行颁发的表扬卡。获奖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