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任丘市司法局组建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团 助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2022-08-18 21: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仝雅楠)为贯彻落实省、沧、任丘市稳经济“1+20”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助力各类企业纾困发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18日上午,任丘市司法局副局长信建军带领由司法局相关职能部门骨干人员,河北金胜律师事务所、河北广宣律师事务优秀律师共同组建的“企业法律服务工作团”先后进入瑞安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发那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为3家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座谈会、调查问卷、走访、提供法律咨询、法治宣传等形式开展,工作团成员就当前任丘市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地落实工作开展座谈,企业代表们结合当前各自的经营实际,围绕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项法律问题,与工作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律师服务团结合劳动、复工复产法律法规知识对企业经营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分析民营企业法律需求和风险点,查找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并提出相关法律意见和建议。随后,工作团成员深入到各企业车间,为企业工作人员发放《任丘市关于贯彻落实沧州市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宣传单及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五条政策措施明白卡,并进行仔细讲解。让企业更深入了解法治化营商环境五条措施,用法治力量为企业排忧解难护航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