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实现企业年金业务新突破

2022-08-23 13: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省行同业与托管业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与建信养老金母子公司联动。日前,建行沧州分行成功为某客户办理企业年金业务,实现企业年金托管业务突破。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对接目标客户需求,与省行同业与托管业务中心及建信养老金公司组成专业团队,通过多次现场走访解答客户疑问,并为客户出具专属方案,获得企业充分认可,最终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专业的服务,成功中标客户的企业年金业务。该笔企业年金业务的成功落地是上下多级联动、母子协同的结果。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