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办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2022-09-05 22:4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营造全民向上向善慈善的良好氛围,9月4日上午,沧州市在市人民公园西门开展了“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沧州市慈善总会、沧州博爱人生志愿服务协会、沧州市人民医院、市力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多家慈善、社工组织,爱心单位、志愿者参与本次慈善日宣传活动。

沧州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负责人介绍说,一直以来,全市广大慈善社工志愿服务组织和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在群众、社会最需要的时候,勇担社会责任,主动伸出热情的双手,为沧州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市慈善、社工工作者和志愿者不计得失,不辞辛苦,舍小家为大家,踊跃捐款捐物,自愿提供服务,所作所为感人至深,对大家致以亲切地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发扬成绩,凝聚合力,继续为建设文明之城、慈善之城发光发热。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起合影。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慈善、社工、志愿者们佩戴着沧州市慈善总会定制的99公益日“小红花”口罩如火如荼地开展各项慈善活动,市人民医院安宁疗护科室为群众测量血压、提供身体健康咨询服务开等义诊活动。曼莎国际形象艺术学校的理发师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沧州博爱人生志愿服务协会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教庭教育等咨询服务;市慈善总会、力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放99腾讯公益日宣传彩页,开展“关爱困境人员”募捐活动,共同掀起了“9.5中华慈善日”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慈善热潮。

责任编辑:张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