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书”送爱心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 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助力全民阅读

2022-09-19 11:3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QQ图片20220919113206.jpg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吴春蕾 通讯员梅芬、刘雅琳)近日,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党委联合渤海新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渤海新区安骅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全民阅读‘书’送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该公司党委积极推进属地全民阅读工作,与沧州渤海新区实验小学对接书籍需求,根据在校师生所需的图书清单组织公司职工积极捐赠,最终选出一百余册图书,送到实验小学师生手中。

此次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赞誉,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本本图书传递着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的社会责任与对孩子未来成长的美好期许,同时让我们学校的读书角变得更丰富,我们一定会用好、读好这批爱心书籍,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掀起校园阅读的新风尚,为国家培育热爱阅读、终身学习的栋梁之才。”

据悉,黄骅港上航疏浚公司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相继开展了爱心捐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义务植树等活动,积极引导党员职工投身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