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9-20 09:59:1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

康彦民主持并讲话

9月17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精神,研究沧州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续巩固拓展“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成果,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一以贯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要一以贯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一以贯之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省委书记倪岳峰相关工作要求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强调要强化领导包联和一线督导检查,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安全稳定、值班值守等工作,坚决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传达学习了省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结合沧州实际、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研究了《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落实措施》,强调要坚持“一县一策”,摸清底数、明确年度任务、提升县城品质,促进融合发展;研究了《沧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方案》,强调要加大毒品源头和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建立健全群防群治机制,全面提升全市禁毒工作质量水平;研究了《沧州市全面提升社区居家医养康养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强调要加强医疗康养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功能布局,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沧州模式”;研究了《沧州市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配套政策措施》,强调要立足实际,创新思路、用好政策、规范管理,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